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2024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11 11:29
来源: 宣教科
打印

我市召开2024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近日,我市召开2024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松柏出席并讲话。

会上,开展了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通报了2023年度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签订了2024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创新奋进、笃行实干,全力以赴扬优势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7月9日召开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总结的“六条经验”,科学处理“五对关系”,带头做到“三个表率”,把牢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要聚焦中心、紧扣重点,在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持续用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构建责任闭环体系,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创新党建方法载体,强化督导考核问效,凝聚机关党建工作新合力。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