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示范培训班
2024-03-29 08:53
来源: 宣教科
打印

3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示范培训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少荣同志作题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82个市直机关和中省驻汉有关单位党组织200名党务干部和100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培训。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5周年之际,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带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市委2024年度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让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实干笃行,确保始终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市委部署各项目标高质量完成,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