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12-22 15:47
来源: 组织科
打印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召开

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持续推进“双报到双服务”走深走实12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召开了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推进会。县区委组织部门和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市直单位分管机关党建工作的同志,共约130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汉台区委组织部、勉县县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交通运输局4个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机关单位党组织和机关广大在职党员响应号召,主动到社区报到开展联建共建、志愿服务、城市创建,有效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抓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践行“四下基层”工作要求,用好“双报到双服务”载体,推动机关党建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堵点痛点。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双报到双服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在强组织、作表率、抓落实、创一流业绩上下功夫,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