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2周年暨服务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十个突破”建设标兵表彰大会
2023-07-04 15:57
来源: 曹娜 吴楠
打印

74日,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2周年暨服务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十个突破”建设标兵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松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清和,市政协秘书长李永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烨批示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服务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十个突破”建设标兵的决定》,表彰了50名先进典型,受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激发拼搏进取的昂扬斗志,在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在守正创新、正本清源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围绕中心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主动靠前担当,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力军、服务群众贴心人、攻坚克难排头兵。要切实担起兴党之责、建强党务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