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党组织专兼职副书记在略阳县徐家坪镇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23-06-21 11:52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段安全
打印

6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党组织八十余名员专兼职副书记赴略阳县徐家坪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首先在徐家坪上坪一号会议室举办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略阳县委相关领导出席挂牌仪式。略阳县委副书记张杰同志在挂牌仪式上做了致辞并同市直工委领导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市直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凡同志做了讲话,阐释了徐家坪“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的挂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的教导,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举措。要求基地要紧紧扭住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核心内容和践行“两山理论”推进乡村振兴实践开展教学工作,切实增强基地教学实践的政治引领力和实践指导力。强调基地的教育实践活动要严格遵守中组部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以严的纪律带出严的作风和学风


    原上坪村党支部书记蹇军同志以《习近平到上坪》为题给到会党员干部讲解了2008年“5.12”地震后习近平同志亲临上坪村看望受灾群众的感人场景及灾后群众在各级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产自救、自强不息致富奔小康的亲身经历和感悟。朴实无华的讲述,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爱民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党课结束后,在徐家坪镇游客中心听取了该镇乡村振兴楷模建设情况汇报,在自强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了明理馆、科普智能大棚和果蔬采摘基地。随后驱车前往街口伏击战旧址听取街口村党支部书记王新华同志讲解了红军街口伏击战的英勇事迹。在铁路风情小镇宝成铁路展馆,全体同志通过观看图文和听讲解,了解到铁路人风餐露宿、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树牢了大家立足本职、践行宗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意识。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