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07 16:06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46日,我市召开2023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松柏出席会议。

会上开展了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进行了民主测评,通报表彰了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先进单位青年理论学习标兵优秀党建品牌和主题党日+”案例签订了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最后,王松柏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全面回顾了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点评了存在的相关问题,对2023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说明。

会议要求要创新思进、务实重干、提高站位,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中深化认识,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中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强化正风肃纪、筑牢战斗堡垒,进一步打造模范机关。

要聚焦中心、紧扣重点,聚焦政治铸魂、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基层基础、担当服务发展、强化从严治党,开创机关党建工作崭新局面。

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持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建强用好队伍、创新方法载体,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量、上水平、见成效。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