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2-11-04 17:11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吴楠
打印

11月4日,我市召开“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市直机关部分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5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松柏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直机关党建专项督查情况,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医保局、市国资委、市公路局5个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市直机关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也是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部署会,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对五型模范机关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持续深化认识、拧紧责任链条、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政治站位再提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思想认识再深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再发力,牢记根本属性争当模范表率明确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聚焦深度融合服务中心大局改进工作作风、建设清廉机关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走深走实。要工作责任再夯实坚持上下联动激发创建合力坚持分类指导务求实绩实效坚持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模范机关建设成势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