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2022-07-15 09:04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吴楠
打印


为深入推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创建五型模范机关,安排部署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在市直机关营造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714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专兼职副书记、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李凡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346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14日上午,81名市直机关党组织专(兼)职副书记,分两组观摩了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监测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税务局等4个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学习了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推进做法、机关党建品牌建设、金牌店小二示范点建设、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等阶段亮点。


(在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检测中心观摩学习)


(在市交通运输局观摩学习)


下午,在市委党校召开了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对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和五型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市委编办党支部、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市气象局机关党委等3个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观摩学习)


(在市税务局观摩学习)


会议指出,要精准发力,推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走深走实。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来抓,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确保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准目标,细化措施营造氛围,把每个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让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旗帜。要精准定位,分层分类迅速推进,让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在机关率先出成果、见成效。要对标对表,确保完成首批命名任务,构建组织推动、基层主动、整体联动、点面互动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重点突破,持续抓好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作为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在机关党建领域的总抓手、助推器、突破口,狠抓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升,打造一机关一品牌,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提升党建质量上有新成效,在机关党建领域有新亮点,实现以抓党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目标,奋力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夯实责任,确保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用好用活三级书记抓党建、书记项目清单制度,推动党组定期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制度的落实,形成党建工作合力。要层层分解责任、明确责任边界,将党建工作压力传导到基层党支部,切实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到党员的鲜明导向,推动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在基层落地落实,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