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排头兵表彰大会
2022-06-28 14:35
来源: 汉中日报社张玉文、蒋雪,吴楠
打印

6月27日,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排头兵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松柏主持会议。副市长王红艳,市政协副主席李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钟洪江批示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服务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排头兵”的决定》,表彰了40名先进典型,受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机关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树牢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深入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形成比学赶超高质量发展、争当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排头兵的浓厚氛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班子带头、以上率下、以机关带系统,凝聚起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