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行绿色机关建设十大行动启动仪式
2022-05-30 17:04
来源: 记者:王晓康 编辑:吴楠
打印

5月30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创文办、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文旅体产业集团承办的汉中市绿色机关建设十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天汉楼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松柏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市创文办团市委、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党组织和部分中省驻汉单位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十大行动倡议书,市直机关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宣誓。



今年,市委、市政府发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动员令,这既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之举,更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工程。启动绿色机关建设十大行动,是加强机关文明创建、推动创文工作纵深开展的具体举措,更是贯彻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推动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开展垃圾分类”“节约粮食”“文明礼仪等十大行动,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屈占权强调,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争当文明引领者。自觉把十大行动要求融入日常、付诸行动,争当绿色低碳、生态环保、文明风尚的自觉崇尚者、模范践行者。要共建共享,争当文明推动者。自觉承担起共创文明城市的社会责任,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拒绝铺张浪费,以良好政风带动社会民风。要弘扬正气,争当文明传播者。要时时处处关心创文、支持创文、服务创文,传播绿色观念、弘扬时代新风,让绿色生活方式、文明价值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还设置宣传牌、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全方位宣传绿色机关理念、公共政策、重点工作以及行动成效,提高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