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班暨“学党史开新局”大讨论活动部署会
2021-07-22 17:5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段安全
打印

7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汉中市委联合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班暨“学党史开新局”大讨论活动部署会。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160余人参加了学习。

省委党校教授杨洁为青年干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使青年干部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的百年奋斗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感悟。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九个必须坚持”才能行稳致远、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才能更好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授课结束后,来自市政府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和石门水库管理局五个单位的5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悟和所得,表达了青年干部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和立足本职建功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豪情壮志。

本次学习班由共青团汉中市委副书记强强同志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天忠同志就在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开展“学党史开新局”大讨论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同志就如何在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中开展好大讨论作了讲话。他要求青年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学党史开新局”大讨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统一思想执行市委决定要求的有效载体,是提升青年干部素能的重要方法措施。他强调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把讨论的落脚点放在市委提出的“六看十问”上反思警醒,以处理把握好“十对关系”破题作答,通过讨论碰撞思维火花、促进认识提升、狠抓担当落实,为新时代汉中换道超车实现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青年力量、贡献青春智慧。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