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一争两服务”活动推进会
2021-07-11 08:31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胡潜
打印

7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市直机关专兼职副书记、党务干部共100余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2019年7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乡村振兴局、市经合局、市税务局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推进落实“一争两服务”活动具体成效作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2019年7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推动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学促干、知行合一,以深化“一争两服务”活动的政治基础,是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机关党建工作必须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深化“一争两服务”落实见效上走在前、作表率。

参会人员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本单位、本系统深化开展“一争两服务”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推动创新发展能力,以业务工作的落实,提升党建工作的实效性、认可度、影响力。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