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先锋事迹报告会
2021-06-30 15:42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
打印

6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汉中市群众艺术馆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先锋事迹报告会。

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汉水韵家乡情》舞蹈中开场,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高宏元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陈戈等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中共汉中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委员会等3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永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生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少海为受表彰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在先锋事迹报告中,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杨文刚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故事;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周凯同志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王东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打造“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工作保障好”的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的具体做法。



随后,舞蹈《映山红》和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将大会氛围推向了高潮。市直机关20名新发展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先锋事迹报告会在全体参会同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幕。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