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1-01-21 14:33
来源: 汉中日报、工委组织科
打印

2021年1月18日下午,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主持,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网信办、市人民检察院、市交通运输局、市医疗保障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对2020年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其余72位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测评。


  陈晓勇在充分肯定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后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突出政治机关建设,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夯实基础,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制度抓规范,分类施策抓支部,守正创新抓实效,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机关党建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要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聚焦“十四五”高点起步,竭诚服务项目招商,一体推进脱贫振兴,实现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赋能。要压紧夯实责任,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扛牢责任抓落实,建强队伍增活力,从严督导传压力,持之以恒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