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2019-09-24 09:5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吴楠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于9月23日开班,计划5天分两期对市直机关600余名党支部书记进行全员轮训,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本次党支部书记轮训班采取专题讲解、视频教学、业务辅导的形式,邀请了陕西省委党校李晓燕、肖红、杨洁三位教授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进行解读,中共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学习辅导,市直机关工委安红同志对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进行业务辅导,集中观看老英雄张富清纪录片《本色》和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这次轮训班是市直机关工委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结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在前期充分调研摸底,把准培训对象需求,精心设置课程内容的基础上开展的一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力求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做到全面覆盖、不漏一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坚定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理想信念,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唤醒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在高质量建设“三市”中奋发有为、主动作为,以扎实地工作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