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强六基塑六型”促进会推动模范机关建设
2019-05-14 14:38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吴楠
打印
  5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强六基塑六型”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促进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开展“强六基塑六型”活动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强六基塑六型”活动为引领,明确重点、细化措施,进一步深化在市、县(区)两级机关中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部长、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各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强六基塑六型”活动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通知》《汉中市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管理制度(暂行)》。会议指出开展“强六基塑六型”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强化理想信念、理论思想、纪律规矩、宗旨立场、作风传统、清廉守正“六基”,塑造政治型、学习型、落实型、服务型、实干型、廉洁型“六型”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目的意义,提高认识抓落实。开展“强六基塑六型”活动作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抓手和载体,检验机关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成效的政治任务,深化巩固“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成果,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接受深刻的政治教育、持久的党性锤炼和严实的作风锻炼,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过硬。二要把握主要任务,深入推进促实效。要把开展“强六基塑六型”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推进,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创新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双强、提质增效。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打造品牌立标杆。要深入挖掘、提炼、宣传本部门、本系统、本行业机关党建工作的亮点经验,积极推介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在机关发现培树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榜样模范,照亮带动其他党员干部主动扛责任、抓落实、作表率。四要加强队伍建设,配齐训强作表率。要结合市县机构改革,优化整合机关党组织,理顺组织关系,配齐专(兼)职副书记,训强党务工作者,为活动开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