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培训会议
2019-03-27 09:03
来源:
打印

  为全面推广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市直及中省驻汉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的使用,完成市委注册使用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于2019年1月18日下午在市委党校12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议。86家市直机关党组织的专职副书记和平台管理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孟贵林主持,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张瑞华就市委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相关要求进行讲话传达。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的通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市直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亲自过问、亲自参与,全力支持学习平台推广应用。二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平台管理人员专门负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实现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三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通过平台扎实开展学习,力争每天都有学习积分、每天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张瑞华就市委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把学习平台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作为互联网时代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作为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汉中实践、讲好汉中故事的重要契机。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在推广使用好做出成效。各市直单位要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迅速启动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按照“管理小组+管理员队伍十通讯员队伍+网评员队伍”的思路,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建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 确保学习运用有序有效开展。三是精心谋划部署,确保推广使用工作落到实处。各市直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学习平台使用管理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亲自过问、亲自参与,务必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逐项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干,管到位、管到底。并且要搞好结合,利用学习平台及时发布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最新举措,展示市直机关广大干部群众在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实践中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辅导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提高了市直及中省驻汉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厘清了工作职责,明确了操作方法,为全面圆满完成好中央、省委和市委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中全覆盖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