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8-02-24 18:49
来源:
打印
  224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基层办主任、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黄学锋同志指导会议并讲话。市直各部门、中省驻汉单位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了评议大会。

  

  会上,市编办等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分别汇报了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介绍了落实机关党建责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认真查摆了在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改进工作目标措施。其余82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还对市直及中省驻汉单位89名党组织负责人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各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过硬工程,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不断加强改进。

  

  会议要求,市直各党组织要抓好结合,扎实开展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要从严从实,进一步规范市直机关党的组织生活。要凝心聚力,以党建工作力促追赶超越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切实把握工作重点,奋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强化制度保障,着力构建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过硬的长效机制。(宣教科)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