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督导组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
2018-02-06 18:08
来源:
打印
  2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主持召开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督导组座谈会并讲话。11个督导组组长参加座谈。
  

  会上,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皇少君对前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11个督导小组对督导检查的工作方法、特色亮点、存在问题、督导工作的建议做了全面交流。张振文指出,活动越是向前推进,越要坚持从严标准,各督导组要进一步增强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和开展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拉高工作标杆,从严从实开展督导工作。

  张振文要求,适时春节来临各督导组要克服各单位当前任务重、头绪多的困难,提高被督导单位的执行力和督导时效性,解决工程开展不平衡,思想理解不深不透等问题;要用好督导方法,抓领导重视、抓过程管理、抓互动交流、抓落地见效。要切实按照精、准、严、实、细的要求,持之以恒、环环相扣、步步跟进、用钉钉子的韧劲和节奏严督实导,坚决防范走过程、赶进度、流于形式,确保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有力有序推进。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