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纪律规矩 牢筑思想防线
2018-02-06 16:12
来源:
打印
  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妇联、汉中日报社、汉中广播电视台、市文化传媒集团等6家单位,围绕“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第三阶段加强纪律规矩约束主题,结合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到陕西省汉江监狱开展了一次特殊的警示教育活动。

  6个支部的100余名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监狱生产车间、食堂和监舍等场所,现场感受服刑人员狱中的生产、生活场景。在警示教育会上,三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各自如何一步步走向堕落和腐败犯罪的过程,剖析犯罪的思想根源,忏悔自己的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是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使每位党员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得到一次净化,让大家心灵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警醒大家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遵规守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珍惜工作,克己奉公,坚持勤政为民,正确看待自己手中的权利;要守住底红,不越红线,保持清正廉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