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举行“回顾入党心路历程重整行装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19 20:13
来源:
打印
  118日,市直机关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回顾入党心路历程重整行装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各督导组成员;各县区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市直及中省驻汉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委书记王建军,市委常委陈晓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向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学习书籍,勉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筑牢思想之基、塑造党性之本、不忘为民之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三市”建设之中。

  

  活动第一阶段,张莎、李惊涛等8名来自不同岗位的机关党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还原了加入党组织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悟。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切的情感,凝结着对党的忠诚之心、饱含着对党的事业奉献之心,引起了全场广泛共鸣。大家学习聆听后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铭记宗旨,努力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共产党员。

  

  活动第二阶段,通报了“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在把牢主题、聚焦问题上再加力,有针对性地强化党组织“组织”本领,激发党员“想学”动力,促进广大党员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聚焦关键环节,在从严从实、强力推进上下真功,把思想教育放在首位,把问题整改抓在手上,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以工程助力追赶超越。要狠抓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真督实导、以上率下上求实效,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过硬、党员素质全面提升。要深化认识、扎实推进“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深入开展,抓住关键、不断丰富工程活动载体,注重实效、努力实现以学促干目标,为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建设“三市”提供坚强保证。(宣传科)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