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五看五查”对照检查会
2018-01-13 18:34
来源:
打印
  111日晚上,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召开 五看五查”对照检查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第二阶段工作指导意见》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

  接着,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围绕个人“五看五查”对照检查材料、民主评议党员剖析材料进行交流发言,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工作作风、组织观念、责任担当五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重点围绕解决“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从晚上7点开始,历时4个多小时。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党性观念、业务技能、工作作风、工作业绩、道德品行、遵纪守法、作用发挥、履行义务等八个方面,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确定了评议格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原则性、严肃性、战斗性。(宣传科)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