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活动
2018-01-03 21:48
来源:
打印
  

12日,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按照工委“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实施方案第二阶段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 “主题党日+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活动。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侯雷同志紧扣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和纠正“四风”,以《践行“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 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集中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论证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真正实现“思想奠基·党性塑造”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最后,党员同志们自觉缴纳了2018年元月份党费。(机关工委)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