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赴市档案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12-19 14:45
来源:
打印
  127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侯雷带领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在档案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生动而庄严的党性再教育。
  

  活动中,工委全体党员在市档案局孙启祥局长的引领下,参观了汉中历史、汉中文化、党和国家领导人三个展馆,认真聆听了讲解,详细了解了汉中人文历史及汉中革命史。

  

  随后,在侯雷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那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比热爱,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对党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