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看党性教育影片及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12-07 09:48
来源:
打印
  125日,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按照工委“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实施方案第一阶段部署要求,安排一天时间,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 “主题党日+观看党性教育影片及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围绕机关工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侯雷书记强调指出,机关工委作为市委专门负责机关党建的派出机构,作为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实施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带好头,当表率。要坚持字当头、字兜底,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工作;要挺起精神脊梁、筑牢政治灵魂、锻造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三市新篇章。
 

 

  随后,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建立时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再次感受毛泽东等革命先辈在那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接着,侯雷同志围绕机关工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的核心内容,以《不忘初心,不断提高人生境界》为题,紧扣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塑党性”,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用朴实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例,触动灵魂的真情实感,从提高人生境界的原因、提高人生境界的作用及提高人生境界的基本途径三个方面,为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论证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理性思考,为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真正实现“思想奠基·党性塑造”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最后,党员同志们自觉缴纳了12月党费,并认真进行了扫码签退。(机关工委)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