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单位举行“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动员会
2017-11-17 14:42
来源:
打印
  1114日,市直机关单位“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动员会在市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九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王永安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晓勇主持会议。市“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各县区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市直机关单位各级党组织开展“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进行动员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机关单位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确保党建工作走前头、做表率,为汉中追赶超越发展和各项中心工作的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康杰宣读了《市直机关党组织“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此项工程各个阶段的各项任务。

  陈晓勇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王建军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剖析阐述了新形势下开展“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的重要性、紧迫性。从为什么实施、怎样实施、如何确保取得实际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他指出,市直机关各党组织要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思考谋划,充分认识实施“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钉钉子精神落细落小,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抓紧抓好,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注重发挥思想建设的基础性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到党员的鲜明导向,突出普通党员这一主体,发挥党组织的统揽引领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用足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思想建设中塑造坚强党性,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宗旨意识,在发展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不忘初心和本色、牢记使命与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以每名党员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努力打造全市“两学一做”和党建响亮品牌。他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及工程领导小组,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兜底,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挺起精神脊梁、筑牢政治灵魂、锻造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三市”新篇章。

  陈晓勇要求各级党组织会后要迅速传达,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点,提出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在活动整体部署4个月时间内,力争达到活动效应的最大化,确保思想奠基扎实开展。(宣传科)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