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首场报告会
2017-11-01 08:29
来源:
打印
  1030日上午,市直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首场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权俭作辅导报告。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市委党校学员6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权俭结合自身学习思考,以《学思践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赶超越建“三市”》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描绘了立足新时代、展望新目标、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学习中要牢牢把握7个方面重点,在学深弄懂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全面审视汉中市情、梳理短板弱项、完善思路举措,努力走富有时代精神、彰显汉中特色、反映人民心声的追赶超越之路,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汉中落地生根。要在锻造本领上下功夫,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定位,积极履行职责,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努力实现自我超越、全面提升,肩负起追赶超越、建设“三市”时代重任。  

  权俭要求,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潜心学习体悟,注重学用结合,学懂、弄通、做实。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抓重点、攻难点、强基点,在决胜脱贫攻坚上求突破,在奋力追赶超越上下功夫,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见成效。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