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机关党建观摩座谈会
2017-08-28 15:55
来源:
打印
  824日上午,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机关党建观摩座谈会。市委书记王建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晓勇主持会议。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市委基层办、改革办、作风办负责同志;各县区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王建军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主动站在“四个伟大”的政治高度,认真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肯定新进展新成效,清醒认识新情况新问题,坚定决心、增强信心、保持恒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建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聚焦薄弱环节补短板、改革创新激活力、典型引领树标杆,着力抓好思想建党、支部建设、干部队伍、党风廉政、责任落实五项重点工作,全力打造“思想奠基党性塑造”汉中党建工程品牌,以此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力促机关党建与追赶超越、深化改革、脱贫攻坚、作风建设深度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党建保障。 

  王建军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注重统筹融合,找准定位、创新载体,力促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推动追赶超越跑出加速度、深化改革释放新动能、脱贫攻坚打好翻身仗、作风建设走向严实硬,不断开创全市党建工作新局面,凝聚起加快追赶超越、奋力建设“三市”的强大合力。

  陈晓勇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座谈会前,市直有关部门77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两个组,实地观摩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安监局、市国税局机关党组织抓党建的具体做法。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卫计局、市安监局、市国税局机关6个机关党组织作了会议交流发言。(机关工委)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