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11 17:07
来源:
打印
  8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李怀君同志先进事迹。

  

  活动现场,工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孟贵林还带头领学了《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第六章党的干部等内容。活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优秀共产党员李怀君同志为榜样,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时,党员同志们在“汉中智慧党建云平台”签退并交纳了8月份党费。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