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加强对县区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
2017-08-03 16:13
来源:
打印
  8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县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11个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和汉中经济开发区、兴汉新区、航空智慧新城党(工)委负责机关党建工作的同志

  分别就贯彻落实市委《意见》情况、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在充分肯定了2017年各县区、各党工委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的同时,要求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聚焦职责任务实现追赶超越;要着眼《中共汉中市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全面过硬的意见》落实持续发力;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紧盯补齐党建短板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党工委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贯彻落实《意见》的思想自觉。要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具体推进措施。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意见》落地落实。将“规定动作”做到位,着力提升软硬件水平,最终达到市委要求的全面过硬目标,保证汉中机关党建在下半年全省党建工作排名中争先进位。(宣传科)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