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到扶贫村开展“庆七一、携手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7 11:52
来源:
打印
  629日,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扶贫村----西乡县堰口镇罗家河村与村全体党员开展了“庆七一、携手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侯雷同志主持,约3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罗家河村党员活动室中,驻村第一书记张凯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党章》;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孟贵林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座谈中,两个支部的党员还进行了交流,罗家河村王刚银书记等4名党员代表发了言。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机关工委领导看望慰问了罗家河村的8名老党员、困难党员,工委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走访了自己包扶的贫困户。(宣传科)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