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6周年暨“激情、干净、超越”主题演讲赛圆满结束
2017-06-22 17:48
来源:
打印

621日下午,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6周年暨“激情、干净、超越”主题演讲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赛,既是全市《“激情、干净、超越”主题演讲赛》市直部门的复赛,又是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演讲为载体,充分展示市直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市直各党组织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从市直机关38个系统部门中推选出57名选手,经过3场预赛,15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这些选手,有的来自机关单位,有的来自窗口服务行业,有的来自一线工作岗位。他们紧扣“激情、干净、超越”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投身“三市”建设无私奉献的典型事例,诠释了不忘初心、激情干事、超越梦想的大爱、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令人备受感动和鼓舞。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食药局、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市建规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宣传科)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