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赴洋县纸坊街道办事处上坪村开展“美丽乡村”调研
2017-05-04 09:33
来源:
打印
  

  按照全市新一轮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市直机关工委将包抓洋县纸坊街道办事处上坪村。为摸清工作底数,做实美丽乡村包联工作,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赴洋县纸坊街道办事处上坪村开展开展包联帮扶调研。

  活动当天,工委干部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初步掌握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在与镇村干部座谈会上,镇村干部汇报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整体规划及目前的进展情况,畅谈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设想和愿望。

  机关工委将结合本次调研活动中掌握的情况,加强与镇村沟通交流,及时制定出详实可行的包抓方案,确保包抓有的放矢。继续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尽最大努力帮扶该村,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稳步进展。

  洋县机关工委全体同志陪同参与了当天的活动(张凯)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