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王建军到市直机关工委走访调研
2017-04-07 11:56
来源:
打印
  45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建军到市直机关工委走访调研。

  在市直机关工委会议室,王建军与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握手问好,亲切交谈。对工委的领导职数、科室配备、重点工作等做了详细的了解。

  王书记在肯定工委以往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求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要恪守职责,带领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前头,做表率,在推动追赶超越中保持激情,创新思维,认真干事。

  机关工委书记侯雷表态,一定会谨遵王书记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对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工作实效,为汉中“三市”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走访调研结束后,机关工委立即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王建军书记对工委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了责任。(宣传科)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