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举办工间操领操员培训班
2017-03-20 17:34
来源:
打印
  

  3月15日至317日,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体育局在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联合举办了市直机关工间操(第九套广播体操)领操员培训班。来自市直部门、中省驻汉的77个单位92名领操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领操员培训,是为了让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都参与到工间操的训练、竞赛活动中来,以营造全民健身活动浓厚氛围,同时也做为汉中市六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通过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汉中“三市”建设服务。

  

  按照安排,各单位从3月开始训练,92名领操员回到单位后,承担起本单位干部职工工间操培训任务,将工间操传授给所在单位干部职工,以迎接6月份进行的比赛活动。(机关工委)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