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气象局、市卫健委联合开展“深入调查研究 提高工作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0 16:09
来源: 市气象局 张婷
打印

4月6日,汉中市气象局联合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了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工作本领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单位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宁强县国家基本气象站和气象业务平台调研了基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情况;在宁强县汉源镇卫生院调研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在应急处突中作用发挥情况;在宁强县“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党建示范点高寨子街道筒车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学习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展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思路。

活动期间,双方单位围绕“气象+”赋能“医养在汉中”作用、气候变化与极端天气对疾病的影响等开展了讨论,并围绕聚焦防灾减灾、应急处突、事业发展、青年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通过党建的系统内外联动推动工作的系统内外协动,共享党建资源、共搭交流平台、共过组织生活、共办为民实事达成一致意见。同时,活动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的重要论述,积极发扬我们党一贯以来的好作风好传统,开展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不断锤炼“硬功夫”,提高工作“真本领”。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