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市委、市青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天汉青年大讲堂
2022-12-12 10:48
来源: 团市委党支部
打印

近期,团市委、市青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天汉青年大讲堂。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刘洋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团市委全体干部、部分县区、市直团组织负责同志、市青联委员、市级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少先队辅导员代表等4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中,刘洋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以及二十大报告中向共青团工作和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结合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任务和共青团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洋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精神实质针对各领域青年开展多种形式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推动大会精神在青年中入脑入心,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要自觉对标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对标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任务,用心谋划来年工作。要坚持为民情怀,深化开展“进、知、解”活动,切实当好桥梁纽带;要着眼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在秦巴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科技创新、深化改革的最前沿,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在平安汉中、文明汉中建设的主阵地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团干部中营造“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工作氛围,以从严从实之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共青团组织中落地落实。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