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资信担保公司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学习宣讲暨交流分享会
2022-12-12 10:52
来源: 市资信担保公司党支部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近期市资信担保公司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胜,为公司干部职工集中宣讲辅导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胜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的结构及亮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报告中的新专题新论断、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动员令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意义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实践经历,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畅谈了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各自的工作,展现了青年干部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强国复兴有我的决心。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围绕稳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重点部署,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为汉中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担保力量。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