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人人讲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表彰会
2022-11-07 15:22
来源: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打印

为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走深走实,11月4日,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人人讲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优秀人员表彰会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应邀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优秀个人颁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雁冰相关要求,副局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肖红江主持会议。

会议对“人人讲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中成绩优秀、表现优异的15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通报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市应急管理局窗口人员代表获奖先进个人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人人讲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是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重要举措和载体,是提高党员干部业务素能,实现“一站式”功能的重要保障,要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力争将每位同志锻造成审批服务“模范星”“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模范星”意识,大厅所有党员干部能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做起,从服务做起,继续当好服务群众金牌“店小二”;要持续提升自身素能,要按照上级各项安排部署,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业务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本职工作,精通本职业务,维护好本部门良好形象,为持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按照市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以常态化开展“人人讲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窗口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