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掀热潮
2022-11-07 15:21
来源: 市林业局苏薇
打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市林业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党章紧密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力争学深悟透、掌握精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绿色生态本底的能力,不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组领导领学。在局党组扩大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市、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市直林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市直林业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局党组分管领导原原本本全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局党组班子成员通过重点解读、交流发言、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模范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树学习标杆。

科室负责人帮学。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为单位,积极组织每一名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分层次组织学习、讨论,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结合各自工作际,自觉对照新党章科室、单位负责人带头学、带头查、带头评帮助和带动全体干部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充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党员干部自学。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讲体会,剖思想、找差距,表决心、明方向,持续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整改进行全面回头看,逐一建立整改成效台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之以恒抓好秦巴生态保护,切实当好秦巴生态卫士统筹推进林业各项重点工作,为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多的绿色动能。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