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统计局: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2022-11-01 17:17
来源: 市统计局
打印

面对近期全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统计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积极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五星创建 双强争优”党建引领的显著成效。

逆行而上冲在前

在疫情突袭城固之时,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经济普查中心主任张保安,市统计局干部钟金弟、金鑫积极响应市委号召,15日出发前往城固县龙头镇和博望街道办事处支援抗疫工作。支援期间,三位党员干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严格服从组织统一安排,和其他党员干部共同做好全员核酸采集、交通卡点值守、维持管理秩序、配送生活物资、就医转运服务等工作,切实解决好管控期群众的实际困难。针对防护物资、蔬菜食品短缺的情况,钟金弟同志主动争取协调爱心企业,克服运输困难,向博望街道办事处捐赠肉类蔬菜4200斤,以及各类防护物资共计价值一万余元。

抗疫一线践初心

10月23日晚,汉台区拉响疫情警报,市统计局干部们积极响应号召,立即向各所在社区报到,下沉防疫第一线。除机关内部运转、参与重点工作人员以外,共有19名党员干部下沉6个街道办事处17个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统一指挥,认真做好值守执勤、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物资配送、扶老助弱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统计人的责任和担当。

坚守岗位保运转

临时管控期间,市统计局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由主要领导带班,7名干部值班,统筹开展好业务工作、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协调调度等工作,实现人员闭环管理、工作正常运转。同时,及时传达全市防疫政策,实时分享疫情防控动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加强个人防护,自觉落实防护措施,不随意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引导大家消除恐慌情绪,营造科学战疫氛围。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