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举办党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2022-06-17 16:01
来源: 市公路局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实现全面进步党建强、全面过硬发展强,6月14日,汉中市公路局2022年党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局长蔚文波出席培训并作动员讲话。



蔚文波指出,本次培训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市基层党建推进会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锻造行业高质量发展坚强战斗堡垒的现实需要。一提高认识。全局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体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六大建设”,奋力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二压实责任。深入实施“三级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书记项目”清单制度,严格落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制度,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多形式、多举措推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学以致用。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的坚强战斗堡垒”重要要求,着力打造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水平高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管理功能和服务功能,推动汉中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城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培训中,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燕,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讲师丁力,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安红,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组副组长李强等专家教授和部门领导分别围绕新媒体环境下的舆情管理与危机应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践行依法治国,党务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专题授课。

市公路局20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纪检)委员参加培训。当日晚上,局纪检监督室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党务理论知识闭卷考试,确保培训有成效、学员有收获、工作有提升。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