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中心医院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6-17 16:02
来源: 市中心医院
打印


6月16日,汉中市中心医院召开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强同志主持。

会上,省党代表、医院外科片区护士长兼神经外科一病区护士长张玲同志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今后五年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了省、市领导参加汉中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参加会议后的感想和体会,为医务工作者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指明了方向。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解读到位,对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思想内涵,深刻理解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强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陕西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要求,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科务会等形式,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围绕报告中提到的“加快建设健康陕西”目标,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充分发挥医联体作用,加快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落实分级诊疗,做到优质医疗资源普惠共享。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提高综合健康保障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大力开展“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活动,持续加强特色鲜明的专科建设,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四是坚持以患者需求为导向,做有情怀的医生,建有温度的医院,不断改善服务提升品质,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五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医院的作用,以等级医院评审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内涵质量,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