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抓早动快部署“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
2022-06-27 09:07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全市基层党组织“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部署后,市委编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贯彻落实,推动党支部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创市级示范党支部,争当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一、迅速传达学习,推进工作落实。全市基层党建推进会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市委编办立即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市委《实施意见》和钟洪江书记讲话精神,对本次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本办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配套措施,全面推动贯彻落实,引导全办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助推工作全面提升。

二、紧扣工作职能,打造党建品牌。围绕市委“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五型”党支部创建要求,结合市委编办“讲政治、敢担当、业务精、作风好、效率高”模范机关建设,紧扣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开展“精编赋能八大行动”党建品牌建设,通过队伍精干、业务精湛、管理精细、工作精致的“四精”举措,达到提升政治功能、提振干事动能、提高编制效能、优化党政职能的“赋能”效果,争创“双强示范”党支部,以支部过硬党建强,推动业绩一流服务强。

三、锚定目标任务,实施挂图作战。制作市委编办2022年重点工作“作战图”展板,悬挂在办公区域醒目位置,以目标任务上墙,推动工作落实上心。“作战图”是将创建活动与机构编制工作深度融合,罗列党支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具体指标和业务工作11项重点任务,明确责任科室,倒排任务时限,将目标进度树起来、质量标准硬起来、责任分工明起来,以实绩实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