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学习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5 09:31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6月13日,汉中市工商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讲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主持并领学宣讲,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工商联要从五个方面抓好学习宣传落实工作。一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大会报告所提出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进一步明确工商联工作的目标定位和切入点。二要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会、宣讲会以及新媒体平台,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商会、进社区,激励民营企业家立足实际、谋划发展,振奋精神、再创新业。三要持续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发展信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通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培训,大力宣传惠企减费降税政策,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等活动,从中寻找并发现新的商机。四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为汉中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五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做好督导,紧抓工作推进落实,明确责任分工,限时要求、各负其责,制定常态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完善奖惩制度,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位,促进工商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