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日报社与经开区联合开展 “主题党日+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22-06-15 09:28
来源: 汉中日报社周阳 李弋戈 蒋雪
打印

6月10日,汉中日报社全体党员及骨干编辑、记者赴汉中经开区开展“主题党日+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旨在深入了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更好宣传我市稳经济、促增长工作。




报社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记,先后实地察看了汉中绿色农产品中药材展示交易服务中心、京东物流智能港项目、陕西恒超安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汉中科大讯飞天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萃程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汉中颐高互联网双创园、汉中格伯莱彻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进展、运营、企业孵化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一个个重点项目落地开花,一批批新兴产业崛起发力,报社一行对汉中经开区发展成果深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经开区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扩大投资、拉动增长、促进发展的主抓手,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招商引资成果显著、主导产业蓬勃发展、民生福祉明显提升,跑出了“发展加速度”。

通过此次重点项目观摩学习,大家将继续践行新闻“四力”,扑下身子,扎根一线,用文字和镜头反映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不断增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推出更多有温度、接地气的新闻作品。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