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第七党支部(市档案局馆)到国家级汉中经济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8 09:27
来源: 市档案馆冯甜
打印

    5月7日,市委办第七党支部(市档案局馆)组织全体党员到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聚焦经济发展前沿·增强党员创新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不断强化档案部门党员经济发展意识,积极投身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充分发挥档案工作服务保障作用。

全体档案干部党员来到经开区后,听取了经开区发展历程、建设现状、营商环境、工作理念和未来发展规划介绍。现场观摩了经开区创智产业园区展示中心、陕西贵资丹新材料有限公司、汉中格伯莱彻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汉中绿色农产品中药材展示交易服务中心、中药材展厅和现代服务聚集区,观看了“荣耀经开”“汉方古都”等专题片。深入了解了经开区整体规划、产业布局、招商政策、重点企业生产运营、数字经济崛起、生物医药运用、3D打印新材料等特色产业发展状况。

市委办第七党支部书记侯富乐指出,档案部门承担着经济社会发展档案的收集保管利用之责,全市档案部门要有效发挥档案职能特色,秉持服务姿态,拿出创新状态,主动为企业服务,切实做好各类园区、开发区档案培训、指导和验收工作,为汉中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了解了引领汉中经济发展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而且深刻感受到经开区干部和企业家们志存高远的境界、放眼全球的眼光、拼搏昂扬的斗志、务实创新的作风,进一步増强了发展理念、进取精神和干事创业激情,更加坚定了汉中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的信心。全体档案干部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不断提升思维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创新能力,为汉中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崛起提供档案服务保障。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