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时代精神”——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台)党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专题辅导会
2022-05-20 09:38
来源: 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台)王洁
打印

5月13日,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台)党委组织召开“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时代精神”青年理论学习专题辅导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广大青年干部发挥生力军作用,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乡村振兴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台长程建军为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授旗


会上,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台)党委书记、台长程建军为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授旗并作专题辅导,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他表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旨在不断提高全体青年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教育引导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始终筑牢“思想观”,恪守“政德观”,锻造忠诚品质,练就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要瞄准短板、正视不足,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在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中让理论“活起来”。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学习思考运用的能力,坚持深学深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方法,厚实理论功底,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委书记、台长程建军为广电青年作了专题学习辅导


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吹响了推进青年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号角,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精神,牢记殷殷嘱托,做到心中有信仰、胸中有志向、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努力成为新时代建设的“主力军”。要坚持创新实干,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不断摆脱老套路、走好融合路,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最大限度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强化精准思维,既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又要致广大而尽精微,努力创造更多出色、出彩的新业绩。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发言


实干是最响的语言,奋斗是最美的姿态。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做有责任、有态度、有担当、有思考、有想法、有活力的广电青年,为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