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业务双融合 党日活动显特色——石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灌区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8 09:30
来源: 文:何志权 图:张小春 刘博洲
打印

5月10日,石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石门灌区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业务交流学习+劳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段家山管理站干支渠系及小水库防汛设施,随后在段家山柳林水库大坝外坡进行了劳动实践除草活动,党员们个个兴致勃勃、热情高昂,在烈日炎炎下挥汗如雨、挥舞镰刀,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劳动光荣,感悟一线工作艰辛,增进同事感情

在室内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局党委《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意见》,两个支部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开展学习交流。灌区第二党支部书记结合灌区支部党建与日常业务工作融合情况谈心得体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从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员日常学习教育、组织管理、队伍建设、星级支部创建、模范机关建设的特色亮点以及取得的诸多荣誉;局农业供水科科长围绕石门灌区灌溉用水、水费征收、工程设施维修养护、小水库安全防汛等业务知识做了详实的讲解,全体同志受益匪浅。

最后,联系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丽红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