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调查队“四个一”让主题党日+活动很“富有”
2022-04-27 14:24
来源: 国家统计局汉中调查队党支部
打印

“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学习教育的主阵地思想交流的好平台,国家统计局汉中调查队党支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要求,紧紧围绕上级部署调查工作实际“四个一”为抓手,让“主题党日+”活动有热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

开展一次学习,让主题党日+活动“热度党员干部再次学习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汉中市“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弄懂坐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讲授一堂党课,让主题党日+活动“深度”。为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站位全局看调查业务,队党组成员、副队长赵波,从统计与统计过程、经济与经济体制、宏观经济视角下看国家调查业务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从宏观经济视角看国家调查业务》的专题党课。党课讲授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提问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受益匪浅。

走访一次基层,让主题党日+活动“广度4月7日,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双报到”社区汉江路社区,参观科普体验馆、智慧养老中心,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社会共治等工作。社区工作连着民心,通着民情,是服务群众的桥梁,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工作,更加自觉的参与到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中来。

办好一件实事,让主题党日+活动“温度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同时,要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汉江路社区困难群众李少中,肢体残疾、身患重病、家庭困难,他的“微心愿”是想要一个崭新的蒸锅,汉中调查队了解后,主动为他送上了一个蒸锅,帮助他实现了“微心愿”。

汉中调查队党支部将继续探索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以“主题党日+学习”“主题党日+参观”“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创造力。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